close

八月初到現在已經快過一個月了..我在家做什麼呢.

答應竟然是在寫網頁...哈哈...老公說我要不要自己架個網頁.

來經營網頁的生意. 所以我就開始找資料..並開始努力實踐..

但..我好像都把學校學的都還給老師了...做出來的網站..怎麼那麼陽春丫..

唉...是不是走錯路了丫.

最近表弟要我考慮一起創業的事情.我也開始收集資料.當然網站的部份還是繼續努力..

二邊同時進行...想了很多要做的行業..我想了想..好像只有電腦相關產品我們比較熟耶.

真是傷腦筋.不過這說不定正是我們重新出發的機會.所以..希望這之我們二個可以成功.

不在只是空談而已了...要加油試看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娟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