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..每天上班都在想..是不是又要被別人擺臭臉了..老是覺得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.要不然怎麼老是被唸.

每個人的做事方式都不同.能力好的人就辛苦一點..要求那麼多...我只能說..是我能力不足吧!

今天msn跟她說了..請他不要對我口氣不好.我很容易受影響的. 他說我做了很多不是我該做的事.我該做的都沒指細做.

唉...真是討厭.到底要怎麼做才好..一堆規則..只有他最清楚..問一下又擺臭臉..如果我會..我何必要問他.

要我不懂就問.但問了又擺臭臉..什麼狀況啦.....

我只能說...你有權利反應你的情緒..我也有不做的選擇...不要再逼我啦..真討厭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丫娟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